close

1010406大華阿姨的信 

我的小丸子真幸福~~
人生的第一封信竟然不是丸子媽我寫給她的
而是大華寫的XD
很有感情的文字,令我這個當媽的感到羞愧(笑)


----------------以下轉貼大華阿姨寫給小丸子的信----------------

嗨,MARU將,再過幾天妳這個小不點就要來到地球了,
好多人很期待阿!

不知道妳是像爸爸還是媽媽?
不知道以後妳是總是笑咪咪地還是冷靜沉著呢?
今天我們幾個大朋友有在討論妳的名字,
究竟哪一個才是最適合妳,可以跟妳的特質相襯呢?
傷腦筋阿!

馬上就要獨立用自己的器官呼吸了,妳已經準備好了嗎?
祝福妳用喜悅的心開始探索生命的旅程,
感受無法複製的過程。

更歡迎妳安全的降落,然後成為旁人生命中重要的小天使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大華,妳給我的精神支持很有力量!我代替小丸子謝謝妳^_^

FROM:丸子媽 (目前懷孕38W+5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