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丸子進入四各月時,可以開始體驗母奶以外的食物了
為娘的我著急的想幫寶寶準備可以保鮮又不外漏又能加熱的儲存盒
問了丸子阿嬤(問她就對了,我媽真是超會買東西的)
丸嬤建議我去一趟百貨公司買樂扣產品....= =(根本是她想逛街吧)
01
瞧丸子逛的多樂開懷啊!身上留著愛逛街的血液了她....

02
在樂扣櫃上買的很開心添購不少用品回家,
今天就來介紹圖上這幾各丸子專用的─寶寶副食品萬用盒XD
四各小圓碗+一各盤子(為什麼要買盤子呢~~下面就會解釋嚕)
是樂扣樂扣silby典雅瓷器系列來的

03
140ml的容量剛剛好符合4-6各月食量不大的丸子
乾淨簡潔的設計符合我這視覺系的XD
挑了2各素面無紋路的+1各有南瓜波紋的(這各好可愛)+1各有蘭花圖樣的
以利識別^^
希望小丸子賞臉會喜歡呀

04
半透明的上蓋可以很清楚的看見內容物喔~~

05
來張近拍,四面環扣超級密封的矽膠盒蓋,完全不怕外漏,確保食物保鮮!!!

06
碗底的logo設計也很典雅~~再度證明我是視覺系的
是韓國製的(不是對岸來滴)

07
第一次使用裝了顏色非常鮮豔的紅羅蔔+地瓜!
這各瓷器耐熱性佳、強度也佳、無鉛材質也很環保,當然可放進我的可愛迷你電子鍋蒸喔

08
最重要的也可放進萬能大同電鍋喔!人客阿~~記得下面要放炊架阿!!!~
更可以放進微波爐^O^ (用微波爐最快了!!~)

09
鐺鐺)))蒸熟了,熱呼呼~~燙燙燙
千萬不要用手端阿~你會燙死的
圖二買的樂扣盤子正好可以拿來當托盤用~~~(丸爸:喂!你也太浪費了吧~拿這麼好的盤子當托盤)
這樣碗配盤剛剛好一組,很乾淨的擺盤,小丸子一定會喜歡!!~

10
待涼攪拌一下,拿給小丸子聞香一下~~
(小丸子還太小沒辦法坐在餐椅上,我的做法是把她的屁股塞在授乳枕上的洞剛剛好咧)
第一眼印象極好!非常有反應~~

11
一下子就吃各精光~~

12
最後還要搶我新買的樂扣碗!~~可見她超愛
小丸子真的端的起來呀!!!~瞧她拿的可真好!!~

很開心小丸子喜歡我為她買的餐具,重點是很保鮮,
我都前一天晚上將冷凍庫的冰磚放到樂扣碗裡冷藏退冰,一定要蓋好上蓋,隔天直接加熱給小丸子
寶寶的食物泥仍然很新鮮!
我再也不用保鮮膜蓋來蓋去還粘不好咧(喜)

13
清潔後,丸子的迷你樂扣碗連同奶瓶一起送進消毒鍋烘乾消毒,
小巧的碗放進去烘剛剛好阿!!~也可一併殺菌咧

14
烘乾消毒後,完全不殘汙喔~~(依舊是我最喜愛的潔白乾淨XD)

15
也可以拿來裝小丸子最愛的米精^^,不怕潮濕與外漏,
小小的碗,回婆家或娘家時攜帶剛剛好!

16 
四各可愛的迷你樂扣碗,收納整齊挺方便的!

後記:和丸子阿嬤失心瘋買很大,樂扣公司揪甘心的有滿2000袁免費配送到家裡喔!
我們也省的提大包小包的~~(讚)

剛好可以加入會員有送小禮物,又遇到我剛好生日又有生日禮
重點是又這麼巧的有滿額贈,意外還有三各精美的馬克杯
一整各送很大啊!

有興趣的好捧油們,請自行上官網參考喔
http://www.locknlock.tw/




arrow
arrow

    wan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